你起的英文名,决定了你的命运

2016-12-27打浦桥Leehom麦子熟了

麦子导读:

你的英文名里,藏着你的性格哦,快来看看这些大数据分析的,有没有你……

来源:打浦桥Leehom(ID:dapubridge)

一个人的名字大多数是父母起的,因此一个人的名字往往反映了父母的文化水平以及起名时家庭境遇和对未来的期望。都说父母是子女的启蒙老师,且家庭环境对人格的塑造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因此一个人的姓名很大程度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身世背景。

想一想老一辈人里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叫“建国”和“国强”,而现在为什么没人起这种名字了。

今天我们来探讨的是英文名。

中文名一般都是父母起的,而英文名绝大多数是自己起的,因此英文名代表的是潜意识里的自我认知。另外,起英文名的时候大多都是少年儿童,俗话说三岁看老,因此英文名作为每个人潜意识里的自我认知,往往也能窥探一个人未来的命运走向。

在此,罗列分析下外企办公室里最常见的那些英文名,欢迎对号入座。

本文依据的是大数据统计学,不可能做到百分百准确,可做识人的参考但绝非依据,另外,如若有冒犯和偏颇还请见谅。

常见女名

A

Annie:

Annie一般都留着非常漂亮的长发,有尖尖的下巴和有神的大眼睛,她们有很多人追,然而却很难追。

Amy:

办公室里最没有攻击性的女生,她们老实乖巧,很少参与八卦和流言蜚语。

Alyssa:

她们是时髦的女孩子,爱把头发染成各种颜色,擦上销魂的香水,部门里的男同事都没办法上班了。

Alice:

千万别不分青红皂白撩Alice,因为她们大部分都名花有主,且男朋友都人高马大。

Amanda:

会给自己起名叫Amanda的女生都不是省油的灯,她们工作上干劲十足,是独立的女性,也是很多女孩子嫉妒的对象。

Apple:

Apple大多是短发,戴着好看的眼镜,她们低调又精明,总能在办公室政治理化险为夷。

Anna:

神经大条的女生,甚至有些木讷,办公室里的背锅女侠。

Angel/Angela:

个子不高,多有公主病,在办公室里喜爱交流八卦多于认真工作,是八卦的传声筒和大喇叭。

Ashley:

痴迷于名牌的女白领,举手投足珠光婊气。

Ayuki/Akira:

日系女孩,染黄色的头发,喜欢日剧或韩剧,很有可能是二次元,人畜无害型。

April:

中长发,脸蛋圆圆的,多有酒窝和卧蚕,异性缘极佳的女孩子。

Anita:

Anita都极爱踩高跟鞋,但她们看起来个子还是不高,她们多是女领导,有点凶的那种。

Aimee:

叫Aimee的女孩子个子都不高,嘴巴馋,经常半夜叫夜宵吃,但是她们都吃不胖。

Ada:

特别机灵的女孩子,长得好看,情商高。

Audrey:

Audrey拥有一张人人都羡慕的小脸,身材也很瘦,穿什么衣服都好看。

点击查看全文+……